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12-26 08:18
普通会员

小鹿情感可不可信

小鹿情感可不可信 小鹿情感有用吗 小鹿情感怎么样 小鹿情感可信吗 武汉小鹿情感公...

热门信息
首页 > > 恋爱中女生到底需要什么?小鹿情感可信吗?

恋爱中女生到底需要什么?小鹿情感可信吗?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0        浏览次数:202        返回列表

我今年26岁,是做网络技术的,女友莉莉是公司财务人员。我们是经同事介绍的,见面后感觉很投缘就加了微信,之后我就经常找机会约她出来玩。她是比较活泼的女孩子,每次跟她在一起我就感觉很轻松。但是莉莉对感情比较慎重,她并不想过早确立关系,我们相处了四个多月,她终于答应做我的女朋友。

之后我把莉莉当成公主一样的照顾,无论是衣服鞋子还是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只要她想要我都会买给她,她也表示我比较踏实稳重。我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感觉,有空就去接她下班,一起吃晚饭。

那时候我感觉挺幸福。可是这样幸福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慢慢的她经常说工作很累,不想出门其实莉莉还是很贴心的,也很独立自主,她曾经说过想要些属于自己的空间,可是当时我以为她不喜欢我了,她越想要自由,我这种想法就越强烈,对她追的也就更紧。渐渐地,我们在一起的话越来越少,就算是出去约会,她也经常拿着手机自己玩,我和她说话她也开始不耐烦起来,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再往后,她对我越来越冷淡,我心里也更加焦急。我想留住这段感情,于是找了各种理由约她出来,为了哄他开心,我又给她买东西,可是她的态度依然没变,甚至拒绝和我见面。没办法,我就去她家的楼下等她。而她就绕着我走,一来二去,后来莉莉提出了分手。我接受不了这样的后果,不管她怎么说我都不同意分手。本以为像以前一样讨好哀求就能让感情回来,可发现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莉莉一直躲着我。这份感情是要到此结束了吗?

在我痛苦万分的时候,我找到了小鹿情感,希望导师可以帮助我挽回女友,在和进行深入沟通后,导师总结了在这段感情里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大男子主义,情绪化,忽视女性需求导致我们渐行渐远。导师为安排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学习,帮助提升自我,并学会如何了解女性思维。同时,通过导师与更深层次的沟通后,贴合女友性格及偏好类型,针对实际情况,也对进行整体外在改造,由此自身气质明显提升不少。

不出所料,在精心打造将近两周的朋友圈搭建后,女友动态中进行了点赞、评论,自此我们开始在彼此朋友圈有了微弱的互动交流,双方的关系也慢慢开始缓和。

通过导师代聊打消女友心中顾虑一周后,我们互动越来越频繁。而也开始学会利用共情,换位思考等聊天技巧,调动话题气氛,引导女友进行情感投入。

小鹿情感导师全程都在跟进我们的感情进展慢慢地她的态度从冷漠到热情,找到适合的时机,指导发出了邀约。次是模糊邀约,试探了一下,女友并没有抗拒,第二次就顺利地邀约成功。

为了这次约会,特地去了我们次约会的地方,还准备了神秘礼物。晚餐结束后,还邀请了女友一起去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在电影结束时,女友进行了深情的告白。女友感动万分,点头答应再给一次机会,我们紧紧拥抱,重归于好。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小鹿情感导师课程多少钱?女友坚决要分 什么情况下男生会说分手?小鹿情感有用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真的有用吗?如何用正确的方式 如何让前任主动复合?小鹿情感靠谱吗?
男人坚决分手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 分手挽留女朋友的话有哪些?小鹿情感课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用了错误的分手挽 挽回男友全攻略请收下!小鹿情感可信吗 异地分手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构
小鹿情感课程靠谱吗?如何让感情迅速升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如何挽回男友 男友离家出走要分手怎么办?小鹿情感课
挽回破碎家庭的办法,小鹿情感导师可信 挽回女友有哪些方法?小鹿情感课程怎么 辽阳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和特性yre822
如何挽回心冷的女友?小鹿情感课程值得 如何挽回男友?小鹿情感有用吗? 合肥到洛阳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德州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临沂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莱芜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日照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威海物流公司欢迎您 经编涤纶土工格栅主要应用
合肥到泰安物流公司欢迎您 龙江直达到湖北恩施货运专线公司 合肥到济宁物流公司欢迎您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