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12-26 08:18
普通会员

小鹿情感可不可信

小鹿情感可不可信 小鹿情感有用吗 小鹿情感怎么样 小鹿情感可信吗 武汉小鹿情感公...

热门信息
首页 > > 如何高姿态挽回感情?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

如何高姿态挽回感情?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

发布时间:2019-10-16 17:12        浏览次数:285        返回列表

我今年28岁,我老公今年32岁,和我老公结婚4年了,我和我老公是2014年认识的,我当时刚步入社会没多久,而他已经自己创业有了一个自己的小公司,我去他的公司应聘做财务工作,公司不大,但也有模有样,因为我的一个亲戚之前就是在这做财务的有事要离开就推荐我过去了。

我一开始也没想过会和我老公有什么,毕竟双方各方面交集不大,但是我正式上班第二个月,公司因为客户欠款的问题濒临破产,因为我是财务兼秘书,所以当时他几次在公司崩溃的时候我都在旁边安慰他陪伴着他,是我陪他度过了那段难熬的日子,最终才苦尽甘来,有了后来的成功。 

公司度过危机之后他选择给我表白,其实我挺意外的,但是因为我见过他落魄的时候的样子,我觉得他是个很适合结婚的人。成熟稳重,有自己的想法,和我父亲的性格很类似,我觉得有安全感,所以就觉得可以相处试试。在一起之后一年就结婚了,一切都很顺利也很幸福,他对我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照顾的无微不至,公司的财务是我,家庭财务也是我,虽然不管事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我也都会犯一些错误,可是他从来都没怪过我。

四年的婚姻,他一直都是一个好老公,所有人都从一开始的不看好到开始羡慕我,直到我第三次拒绝他要孩子的请求后,他次朝我发脾气了。其实我只是觉得我很依赖他,不想多出一个人来分担他的爱,我太爱他了。 

之后我和他之间的沟通就慢慢变少了,我也不愿意低头认错,他好像也一直在生气,可是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他来哄我的呀,我们之间有矛盾一直都是他来处理的啊,我知道自己有不对的地方,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去认错当我看到离婚协议都草拟好了,我几乎崩溃了。在这样崩溃无助的情况下,我在网上继续搜索挽救高姿态婚姻的办法,偶然看到了小鹿的文章,试着加了导师的微信,没想到也就是这个尝试的举动,让我获得了新生。 

导师在了解了我的情况之后,帮我分析了我们之间的问题,的爱很多时候是没有考虑到老公的感受的,加上很多时候表达爱的方式也是有问题的,如不要孩子完全占有老公,或者完全就不展示自己对老公的爱了,这些其实都让老公感觉自己是不被在意的,是不被爱的。

针对老公的实际情况,导师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挽回方案,在断联这几天,导师指导提升了对于男性心理和男女思维的差异的理解,让真正变成更懂老公,同时导师指导了在这期间进行了朋友圈社交认证,做重塑人设。导师帮助整合了全部的资源,让和婆婆商量举办了家庭聚会,让老公主动回到了家里。

在家庭聚会上导师具体指导了每句话每件事怎么说怎么做,让在公婆和很多亲戚面前展现出了自身的改变,贤惠的儿媳妇让公公婆婆格外高兴,然而导师也不让过多和老公交流,但是这一切老公都看在眼里。在前两步做好之后,导师开始直接安排老公互动,因为前两步已经让老公对于的抵触心理没有那么强了,甚至还对于的改变有了好奇,所以这个时候去和老公沟通和互动也是愿意的,在导师全程的带聊和详细的每日计划下,老公对于的改变终于选择了相信,也终于看到了这段感情的希望。

小鹿情感导师帮助设计了一场和老公单独出去的约会,约会地点选择在了当时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的广场,全程导师通过蓝牙耳机指导每句话怎么说。老公最终在看到拿出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自己送给的礼物的时候,主动承认了错误,小鹿情感导师也让趁机和老公说出自己的错误,我们聊得愉快,成功和好如初,老公也说出了心理话其实自己是很爱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老婆要离婚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课 老公要离婚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导师可 夫妻之间如何保持新鲜感?小鹿情感课程
钢结构网架专用弹性固定滑移球铰钢支座 重庆煤气烧烤炉价格报价行情 烧烤店专 大型展会邀您参加,免费送您3.2万大礼
聚大家具湖南部队单人床既美观又廉价 红标金门高粱酒58度600ml白金龙12瓶一 高碑店白沟专业浇筑混凝土楼板家庭阁楼
怎么挽回都没有用怎么办?小鹿情感课程 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前女友?小鹿情感有 异地挽回女友有什么办法?小鹿情感课程
易移动易安装小型潜水轴流泵_投资小占 异地恋如何相处?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 恋爱中女生到底需要什么?小鹿情感可信
小鹿情感导师课程多少钱?女友坚决要分 什么情况下男生会说分手?小鹿情感有用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真的有用吗?如何用正确的方式 如何让前任主动复合?小鹿情感靠谱吗?
男人坚决分手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 分手挽留女朋友的话有哪些?小鹿情感课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用了错误的分手挽 挽回男友全攻略请收下!小鹿情感可信吗 异地分手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构
小鹿情感课程靠谱吗?如何让感情迅速升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如何挽回男友 男友离家出走要分手怎么办?小鹿情感课
推荐企业